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赛万特秦文彤:探寻智控发展新机遇

——专访SavantSystems大中华区总经理秦文彤
2013年05月23日 15: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秦文彤,一个睿智而又不缺乏幽默的领导者,他可以果断干练的决定关系公司发展进程的大计划,可以预测到未来数年行业发展趋势;同时还可以细致聆听下属的意见和建议,关心手下员工的日常工作状态。正是这一兼具“开明与智慧”的领导方能带领一个团队、一个公司披荆斩棘,冲破重重困难,最终斩获巨大胜利。纵横智控行业十五载的秦文彤,正是用“坚毅、执着”的宗旨来不断探寻智控行业漫漫长路。秦文彤,一个掌握智控行业话语权的上位者,用“专业与专注”的态度谱写出智控行业不断发展的新篇章。稳步在智控行业创新发展路中的他,未来又将会为智控行业带来何种变化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智能控制对于大众来说或许是一款遥控器、一把智能汽车钥匙、一台全数字智能洗衣机;但对于行业应用来说,智能控制却是一套庞大而又完善的中控系统,控制着着整栋楼宇的空调系统、安防监控、照明采光等等,但是对于专业从事智能控制的行业人士来说,智能控制又意味着什么?智能控制未来的发展又是如何呢?中国数字视听网诚邀到SavantSystems大中华区总经理秦文彤先生,就“纵横智控行业十余载的发展路”作出详尽阐述,同时还系统剖析赛万特进军国内智能控制市场的发展前景:

SavantSystems大中华区总经理秦文彤

 

SavantSystems大中华区总经理秦文彤

十余载,漫漫智控摸索路

秦文彤在整个智控行业拥有着一定的话语权,细观其纵横智控行业十余载的漫漫长路,最初从底层技术人员慢慢攀爬,经历过技术研发、产品升级、中层营销乃至于大权在握的领导者,多少日日夜夜的冥思苦想、数不尽的节假日仍坚守在办公室前,为的是产品能不断满足用户及市场的需求,追求的是整个智控行业的大发展。唯有如此,秦文彤方能在智控行业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纵览秦文彤的工作历程,我们只能用“专业与高端”来形容,并不复杂的工作历程呈现给我们的是秦文彤“专业而又专注”的人生态度,特别是其深厚的智控从业经验为整个行业提供了无形助力。98年-02年,秦文彤在大型国企做了5年的技术人员,负责负责生产线的全自动化系统改造,曾经多次获得过该企业的科技项目及技改奖项,这段工厂自动化的经历和经验成为指导之后很多智能化系统设计和实践的基础,因为自动化系统的演变和发展恰恰是人类社会步入高速发展的文明阶段的推动剂,也是工业革命的产物之一,而现代智能化的基础是也正是构建在自动化理论之上的。五年的工作经验为秦文彤深耕智控行业奠定技术之撑。

2002年底-2012年,秦文彤来到了Crestron北京公司,从一个做Training的应用工程师开始做起,到客户经理销售经理进而在2007年开始负责整个crestron华北区的运营,一路走来深深的感悟到在IT行业蓬勃的发展进程中,自动化与信息化的融合催生的基于人文的智能化应用的市场不断的扩展和延伸至我们越来越多的生活和工作领域,而在这个领域中也有着众多的出类拔萃的创业者和精英,结交了很多良师益友,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方向。

2012年底至今,在2012年底,秦文彤离开了为之奋斗十余载的Crestron公司加入美国SavantSystems,负责在中国区建立Savant China Group,这是一个崭新的基于Apple内核技术的智能化产品提供商,也是目前在这个领域中唯一一个IT技术背景的公司。

短短三段的工作历程,简单明了的个人发展背景,生动刻画了秦文彤踏实稳重寻求自身发展的轨迹,同时也证实了秦文彤一直在孜孜不倦探寻智能控制行业的新发展。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宏控]KT-980
[宏控]KT-980
价格:6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