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魅力六月 顶级视听巨头齐聚PALM2013

——视听巨头齐聚PALM2013
2013年06月03日 14: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即将于6月7日-10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隆重举行。作为国内顶级专业视听盛会的PALM将吸聚众多专业音响、数字灯光乃至于乐器等领域厂商、经销商,以及专业观众的参与。在本届PALM2013展会中,你将会看到国内专业音响领域最新的产品、创新技术与最新的家庭影院解决方案。

PALM2013分中国音响灯光馆区、国际音响灯光馆区、乐器馆区、室外音响演示区、临建馆展览区和器乐竞赛区等五大区域,展览面积超过11万平方米。主要展品包括9个方面:1、专业音响设备、系统及配件;2、专业灯光设备、系统及配件;3、舞台机械设备、装置、系统及技术;4、视频设备;5、音频系统集成各种相关解决方案;6、乐器及配件;7、广播、内通、监控和后期制作设备及器材;8、中外相关行业组织;9、中外相关行业媒体。

展会相关活动

为丰富展会期间的相关活动,不断提升展会的水平,2013年北京展自6月6日起,针对广大的参展商、专业观众及普通观众,将与展会同期分别举办多场丰富多彩、形式各异的主题活动。6月6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演艺设备与科技论坛,论坛将介绍中国文化科技政策,中国国家对文化与科技融合的投入;通过典型案例,分别阐述美国、英国、德国等欧美国家和我国演艺设备技术设备的研发与应用现状,研讨多种形式的文艺演出中科技与艺术的融合,促进中国乃至世界演出艺术与技术的交融发展,进而推动中国文化艺术的繁荣发展;6月7日~10日,第 47 届全国演艺设备技术信息交流、贸易洽谈会将在温都水城举办;6月7日,大型颁奖会,在温都水城举办大型颁奖会,约2000人出席。现场将颁发“2013年度PALM参展商获取知识产权优胜奖”、“PALM 2013产品技术进步奖”及进行“2012年度中国演艺设备行业强企”授牌等;6月8日,PALM中外商贸恳谈会,国外买家代表团与部分PALM参展商面对面商贸洽谈;6月9日,海峡两岸贸易恳谈会,台湾买家代表团与部分PALM参展商面对面商贸洽谈;6月7日~9日,PALM  EXPO 第八届贝塔斯瑞乐队大赛决赛,该项赛事已成为国内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电声乐器比赛。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主办,三基音响企业集团协办,吉他中国网与北京《演艺科技》杂志社承办。现场邀请汶麟、陈磊、纪元、姚林、曹卫国等出任大赛表演评委和嘉宾。

与此同时还召开各种丰富多彩活动,PALM  EXPO 第一届吉他中国木吉他大赛: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主办,吉他中国、北京音乐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吉他中国网与北京《演艺科技》杂志社承办。邀请董运昌、克尔曼、赖康康、高艺、徐宝、朱家明等出任大赛表演评委。该项赛事通过海选报名、专业评审,展会现场进行总决赛。

乐器文化长廊:为进一步普及传统乐器知识,提升展会文化氛围,展会期间增加了“乐器文化长廊”展示活动。长廊包含“乐器现场手工制作展示”、“不插电器乐演示”、“乐器精品展示”三个区域。长廊的建设既丰富了展会同期活动,同时也为乐器展商提供更多个性展示平台,提高观众参与度。

PALM  EXPO 首届 K 歌王暨直通快男争夺赛: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主办、北京雷石天地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承办。展会期间,观众前往移动练歌房录音棚录歌,并将演唱歌曲上传到个人手机客户端账号,即可参与评选。最终公布5名直通2013年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复赛名额。

20余场展会现场技术交流会: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联合美国戏剧技术协会、德国专业灯光音响与演艺技术协会、巴西《乐器与市场》杂志、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等共同举办“中国演艺设备制造商如何拓展美国、欧洲、拉丁美洲市场”、“舞台美术创作与科技论坛”等多场交流会。另外部分参展商企业也将在展会现场自行组织10余场主题技术交流会。

线阵列音箱现场演示体验区:14家参展音响企业集中展示线阵列音箱精品,观众现场体验各品牌线阵列音箱的音质与性能。

音视频系统集成特色展:重点面向系统集成商、行业专家和建筑师提供视频集成安装领域的最新技术,并为其与设备供应商和厂家进行技术交流、设备调试、现场观摩搭建良好的平台。展区集中展出大屏显示技术、现代会议系统和音视频集成系统等众多领域产品。主办单位在2013年展会相关活动方面进行精心的策划和周密的安排,并积极与相关专业组织合作,充分发挥业内专家、学者、参展企业、合作媒体的积极作用,争取使2013年北京展成为内容丰富实效、形式多种多样的技术交流与商贸交流的平台,进而为我国文化产业与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展会展馆分布:

PALM2013展会展馆分布

PALM2013展会展馆分布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本文导航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