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铁力山全线精品控制台闪耀InfoComm2014

——铁力山控制台登陆InfoComm
2014年04月14日 14: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4月9日-11日,“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China2014”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铁力山携旗下最新的控制台产品闪耀登场。

铁力山展台

铁力山展台

铁力山(北京)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简称MT.Titlis)是一家从事控制台的设计与制造、提供控制中心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总部设在中国北京。产品型式丰富,能根据不同客户个性化需求特殊定制,覆盖了能源、交通、通讯、金融、公共安全等多个领域,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及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此次登陆infocomm展会,铁力山带来了旗下MT-S系列、MT-G系列、以及 MT-M三大系列控制台。

铁力山MT-S系列控制台

铁力山MT-S系列控制台

铁力山MT-S系列控制台

铁力山MT-S系列控制台

其中铁力山MT-S系列控制台具有现代感极强的样式设计;采用多形式模组化结构;桌面深度、背墙高度、出线孔位置、检修板、背墙装饰板等具有极高的可选择性,广泛适用于密集型监控工作环境,它将现代的室内装修风格考虑其中,搭配多样化的可拼接结构,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灵活、舒适的工作空间,让工作人员更加专注于自己的工作。

铁力山MT-M系列

铁力山MT-M系列

铁力山MT-M系列控制台是专为会议室场所设计的融合现代科技的会议桌,其液晶显示屏升降器是针对高级会议系统设计的,优点众多:结构框架坚固耐用;显示器可根据需求升降;线缆管理科学安全;显示器符合人机工学,可在范围内俯仰等,广泛适用于进行多媒体信息显示,会议内容、图像显示等应用。

铁力山MT-G系列

铁力山MT-G系列

MT-G系列是一种可升降控制台,针对紧急调度、应急指挥等工作环境,提供人性化设计,满足坐、站两种工作状态的需求。 材质采用坚固的钢架,因此具有很好的耐久性。 可通过桌面触感按键来轻松调整工作台面的高度,实现坐、站操作使用的两种功能。MT-G系列作为一款高级智能的升降控制台,台面下设置压力传感器,遇障碍物即停,安全智能,是控制中心焦点位置的重要体现,是管理者的最佳选择。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