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无视空间Vivitek短焦投影机DX881ST简评

——Vivitek短焦投影机DX881ST简评
2015年02月05日 10: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因为打破了空间限制,避免了人影遮挡的干扰等种种优势,短焦投影机作为教育市场中的新兴产品,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在短时间内迅速丰富起来丽。此次到访中国数字视听网评测室的“客人”,是来自Vivitek(丽讯)的短焦投影机DX881ST。

Vivitek(丽讯)短焦投影机DX881ST

Vivitek(丽讯)短焦投影机DX881ST

DX881ST主要针对商教市场,只需一米就能投出80寸的大画面,无论是宽敞的大教室,还是空间较小的小教室,都能自如应对,支持“蓝光3D影像”、“互动白板”等多项功能,有全能机之称,现在就让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Vivitek(丽讯)短焦投影机DX881ST

Vivitek(丽讯)短焦投影机DX881ST

Vivitek(丽讯)DX881ST最大分辨率可达到WUXGA(1920×1200)标准,3300流明的高亮度与6000:1的高对比度,确保在较亮的环境中也能清晰演示,保证了高品质的成像效果。DX881ST采用了无视空间限制的短焦设计,1米即可投射80寸的大画面。在灯泡寿命方面,DX881ST还采用了“长寿灯”技术,其灯泡使用寿命高达6000小时,延长了原来使用时间的0.5倍,大幅节省了教学使用成本。在接口方面,DX881ST延续了Vivitek(丽讯)投影机接口丰富的特点,包括HDMI、VGA-In、Mini USB、RCA、S-Video、Mini-jack Stereo等,满足日常教学使用的需要。

Vivitek短焦投影机DX881ST相关特性:

Vivitek短焦投影机DX881ST相关特性

Vivitek短焦投影机DX881ST相关特性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