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Vivitek(丽讯)DX881ST色彩表现

——Vivitek短焦投影机DX881ST简评
2015年02月05日 10: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为了不让明亮的教室、办公室变身小黑屋,投影机厂商做了不少努力。我们知道,在开会、讲学的时候,很多使用者为把资料清晰地投射出来,会把把室内的光线调暗。可光线变暗后,学生和参会者在书写资料或进行其他活动时会略显不适,那么如何在不调低灯光亮度的的会议环境下,投放出清晰的画面成为一个重要的问题。Vivitek DX881ST在相对明亮的环境下,投影效果如何呢?此次评测,笔者特地选用了明亮的开灯环境,让我们来看看DX881ST的表现。

纯色显示效果

纯色显示效果

首先是纯色。在色彩表现上,Vivitek(丽讯)投影机一直备受赞誉,而DX881ST采用的Vivitek(丽讯)“极致色彩”技术,可以进一步提升亮度和色彩鲜艳度,带来更加流畅的影像效果。另外,为了满足用户自身的色彩偏好,DX881ST还采用了智能七色调节技术,这一技术可以让用户单独对红,绿,蓝,青绿,洋红,黄,白7种色彩的色调、颜色饱和度、增益进行单独调节。

纯色显示效果

纯色显示效果

纯色显示效果

纯色显示效果

纯色显示效果

纯色显示效果

在开灯的情况下,DX881ST的表现非常出色,显示的色彩跟显示器显示的色彩差别非常小,完全可以比美。相对而言,红绿稍深,黄色更艳丽。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