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Vivitek短焦投影机DX881ST接口篇

——Vivitek短焦投影机DX881ST简评
2015年02月05日 10: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Vivitek短焦投影机DX881ST接口丰富

Vivitek短焦投影机DX881ST接口丰富

DX881ST接口丰富,具备HDMI/ VGA2进1出/ USB 5V供电/ 12V Trigger/3组音频输入接口等特别提供USB Type A 1.5A电源供电接口,可接驳无线传输适配器等多种设备,减少安装布线困扰。多达3组音频输入接口,搭载10w扬声器,能够方便用户调节音量大小,满足各种音频需求,12V继电器接口,搭配电动屏幕,投影机和屏幕实现开关机智能联动。

Vivitek短焦投影机DX881ST按键设计和相关配件

Vivitek短焦投影机DX881ST按键设计和相关配件

Vivitek短焦投影机DX881ST按键面板简洁易用;遥控器设计完全贴合手型,具有出色磨砂质感;不过镜头盖,采用的塑料材质稍显轻薄,容易损坏丢失,在整体精致的做工中,未免由拉低产品档次之嫌。

DX881ST底部设有三个调节高度的支架,三角形分布让机身更稳定,4cm的调节范围,让投影机在有限空间内具有更大的可调控范围。而在三角形支架内部,还有三个吊装支架孔。别具一格的外凸模式,让吊装更容易。

Vivitek(丽讯)短焦投影机DX881ST

Vivitek(丽讯)短焦投影机DX881ST 和以往内陷的模式不同,DX881ST的吊装支架孔是突出模式,安装更容易。

虽然有些用户会为投影机单配扬声器,但对于大多数追求更高性价比的用户,尤其是商教用户来说,内置扬声器更符合经济需要。Vivitek(丽讯)DX881ST内置了一支10瓦的SRS环绕音效扬声器,除了提高整机的性价比,还给出了更高素质的声音:X881ST的扬声系统在扩声之外,还能改读还原声音的宽度和深度,增强低音,让声音表达出自己的原意,满足现代多媒体教学中对声音的要求。

Vivitek(丽讯)短焦投影机DX881ST

Vivitek(丽讯)短焦投影机DX881ST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