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展览会议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2017年5月相聚上海

2016年10月21日 10: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国家发改委和交通部联合印发《推进“互联网+”便捷交通促进智能交通发展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国家新一代ITS的发展框架、服务内容和产业重点,该方案被誉为“国家智能交通(ITS)行动计划”,是国家层面第一次出台关于智能交通发展的实施方案,对我国ITS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十三五”期间,针对“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对智能交通提出了重大需求,在新技术、新需求的大背景下,智能交通系统的发展将进入一个新的时代。

 

作为中国及亚洲顶级的国际智能交通行业盛会,世界最大的交通展荷兰Intertraffic在中国的子展携手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的高端资源,Intertraffic China植根中国,始终站在智能交通行业的最前沿。与中国智能交通行业共同发展的近十年,Intertraffic China承载一种全新责任,以科技彰显意志,以智慧构筑基石,在中国以丰富的资源积累和品牌号召力,凝聚着中国乃至全球的优质买家和供应商,为中国及亚洲对新一代智能交通的巨大应用需求提供强大的支持,更为亚太地区的智能交通行业打造一个能够体验展示全球前沿创新科技、捕捉全球创新业态趋势、结交全球商业及技术精英的国际级盛会。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将于2017年5月4日-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在国家战略的引导下,本届展会以“智能交通、跨界融合”为主题集中展示交通管理、公共交通、高速公路信息化、智能停车、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车联网、交通安全及智能交通建设服务等领域的最新解决方案。

现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2017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及相关活动。参展、参观事宜请与组委会联系。

详情请致电:010-56875679 李猛(15210063431)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