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案例赏析

——中孚泰作品再次获殊荣
2017年01月13日 15: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一般来讲,篮球比赛用场馆对木地板的材质和安装结构要求特别高,更别说以NBA标准建设的东莞篮球中心(兼演艺中心)了,国内生产的木地板无法满足场馆的要求,必须向美国专门供给NBA的木地板生产厂家“进口”,同时要求专业的施工团队组织施工。而最终中孚泰圆满完成任务,经权威机构检测,比赛场地质量媲美NBA场馆。

图七

图七

据统计,场馆内设有固定座椅11183个,活动座椅3333个,贵宾包厢1583个,共计16099个,此外还有残疾人位48个,均按照NBA标准建设施工。同时中孚泰考虑到观众的视觉要求,在座位的设置上也做了特殊的处理。即便是观众坐在最后一排、最高的位置,也能达到其他座次类似的视觉效果。

图八

图八

图九

图九

图九.1

图九.1

事实上自东莞篮球中心(兼演艺中心)建成以来,已成为各项篮球联赛、CBA主场赛事、企业篮球赛和明星演唱会的主场地,每年共举办千余场次,观众近百万人次,为东莞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让东莞“运动之城”的美誉实至名归。

图十

图十

图十一

图十一

	图十二

图十二

而中孚泰作为东莞篮球中心的承建方,自创立以来,专注剧院建设20年,逐步形成了从声学设计、声学装饰到音响灯光、舞台设备配置等为一体的集成建设解决能力,在我国文化建筑事业领域硕果累累,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中专业化发展的典范。

	图十三

图十三

这一次中孚泰再获殊荣,既是荣誉也是使命。中孚泰将继续发扬工匠精神,积极按照供给侧改革的发展要求,为国人打造更多国际一流的文化精品工程。

 

(编辑:daisy)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