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何须只等双十一?天天低价大狂欢!

2017年11月10日 15: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就快到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到来之际,大家有何感想?河马哥友情提醒大家不要冲动消费!买到实惠+实用的东东,才是硬道理!

提起双十一,很多人都深有感触,这是一个魔性的节日!冲动是魔鬼,面对诱惑捂紧自己的钱袋,需要有定力!

 

冲动消费的根源在于商家推出的活动虚张声势,给予消费者的思考时间很紧迫,让客户没有时间来仔细思考和货比三家,稀里糊涂就下单,最终买了一堆不实用、不实惠的东西,只有后悔得肠子都青了!

河姆渡提倡合理消费和采购,充分给足大家思考时间,不仅仅在双十一当天有活动,从11月1日-11月30日,持续30天,天天“双十一”!河姆渡不怕货比货,留足考虑的时间,买了也不后悔!

狂欢30天,行业盛宴,错过再等一年!河姆渡在上线两周年之际,特推出周年庆大酬宾活动。11月1日至11月30日,多个场馆举办多场活动,15万种商品大酬宾,一亿红包任性送。楼宇自控、信息设施、工程线缆、公共安全、智能家居……统统超低价。秒杀、团购、满额减、买立减、定金翻倍、伙拼、品牌联合促销、账期酬宾、中远期交货、DIY套餐等10几个专场活动等你来!

链接地址:http://www.homedo.com/actm/20171012153181621.shtml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