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迪威迅再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18年01月05日 13: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深圳市迪威迅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深圳市国家税务局、深圳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这也是迪威迅自2008年国家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出台了新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后,连续第四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迪威迅再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迪威迅再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迪威迅国高证书(国高申请主体企业名称在国家工商总局进行修改变更,”由深圳市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深圳市迪威迅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中国科技企业最高的荣誉之一,是国家对企业科研实力一个最权威的肯定,是企业对外交往时一张重要的“金名片”。获此殊荣是社会对迪威迅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这家总部位于深圳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积极布局智慧化领域,并展露卓越创领者的雄心。除了重点关注城市“痛点”和“难点”,在数据服务、智慧交通、环境管理、先进视觉等细分领域布局之外,迪威迅依托在新业态创造、技术和资源整合等方面的优势和洞察力,探索布局新农业、康养、文旅商等行业的智慧化新升级和演进。从规划和建设切入,持续强化运营能力,为中长期持续发展蓄积强劲动力。

此外,公司正在构建新型业态和新型生产力落地、聚集相适应的物理承载,定制和落地智慧化新型园区,提供从规划设计、建设实施、运维运营智慧化新型园区的完整解决方案。

迪威迅连续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志着公司具备较强的创新研发能力,是其可持续发展能力的综合表现,将进一步提升整体技术创新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对公司技术平台的发展起到了促进和推动作用,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夯实未来发展战略,逐步提升综合竞争力,并对未来的经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更多迪威迅资讯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