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HYM黑胶智能音响品牌将亮相美国CES

2018年01月08日 12: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月9日-1月12日,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展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上演。作为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各大品牌将带来一场新品新技术的电子消费盛宴。HYM 将携原木色Seed、黑色皮革Beyond联名款、胡桃木色及首次曝光的深褐色皮革四款黑胶智能音响亮相现场,于 South hall 20014展位进行为期四天的展示及互动体验,为全球更多用户传递全新的黑胶生活方式。


数字音乐浪潮中的逆流者

音乐的存储介质和播放设备不断进化,数字化产品的出现已经改变了人们听音乐的习惯方式。但这看似不可逆的数字化浪潮中,全球却又掀起了一股黑胶潮。美国Neilsen Music(尼尔森音乐)数据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的黑胶唱片销售额已达到2016年全年的总和;在英国,每30秒就有一张黑胶唱片在eBay售出,这是自90年代初以来的最高销量纪录,足以见得全球黑胶市场还在持续攀升。


HYM是嘿哟音乐旗下原创黑胶智能音响品牌,由台湾顶尖设计团队担任设计与研发、品牌策划,以黑胶文化为核心,提供多面向音乐生态。目前,HYM的主推产品Seed,一体式设计融合了黑胶唱机与智能音响,打破传统黑胶唱机庞大的配套设备,同时呈现高保真音质,降低了黑胶唱机的空间及组装门槛,并提供wifi、蓝牙等多元应用模式。

HYM一年时间遍布全球

HYM亮相拉斯维加斯并不是CES首秀,2017年曾参展上海举行的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展会上Seed以极具现代感的高颜值和多元智能应用模式,颠覆了人们对黑胶的复古印象,并受到国内外消费者和媒体的青睐。


(图为HYM在2017上海CES现场)

早在2017年5月HYM-Seed就已面向美国消费者,登陆美国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线一周后就荣登Kickstarter首页,在官方推荐项目“Project we love”中排名第一,众筹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在国内,HYM同样有着令人瞩目的表现,2017年双11购物节中,HYM-seed在天猫全平台黑胶唱机单品第一名。Seed仅用不到一年的时间,遍布了全球46个国家,在中国8月首卖至今,短短四个月就走进了22省,34个城市的100余家实体店,使更多用户能亲自体验黑胶的乐趣。

传递全新黑胶生活方式

2018年1月9日-12日的美国CES上,HYM 将携原木色Seed、黑色皮革Beyond联名款、胡桃木色及首次曝光的深褐色皮革四款黑胶智能音响亮相现场,于 South hall 20014展位进行为期四天的展示及互动体验,为全球更多用户传递全新的黑胶生活方式。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