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智慧云安防 同洲OVideo雪亮工程方案

——OVideo 雪亮工程解决方案
2018年03月28日 09: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作为“十三五”规划的重点项目,在既有建设目标的驱动下,雪亮工程建设市场正在走向爆发式增长。日前,多省市公布了2018年省政府工作报告。在各地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雪亮工程”出现在多个省份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包括吉林、山东、湖南、贵州、海南、广州市、合肥市等地,政府文件专门将“雪亮工程”纳入2018年的工作部署中,这将为各地的相关工程立项、资金支持等提供更多支持和保障。

 同洲OVideo 雪亮工程解决方案,让AI成为安防基调

同洲OVideo 雪亮工程解决方案,让AI成为安防基调

智慧云安防,让AI成为安防基调

同洲电子于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8)中带来了自己的雪亮工程解决方案。Ovideo智慧视联云平台是同洲电子推出的智慧安防解决方案,包括视频会议、视频监控、消防监控、信息发布、应急指挥、远程教育、远程监控、远程医疗、视频点播、视频电话等,为政府、企业、医院、学校等提供端到端安防解决方案。

 

同洲Ovideo智慧视联云汇聚全网全行业下的海量监控视屏,联通共享后即可形成一个“全覆盖、全共享、全时段、可控的”的大型综合社会治安综治平台。Ovideo智慧视联云运用人像对比、指挥调度、社情分析、信息发布、移动APP、跨屏管理等创新技术,实现智慧管理、实时预测、预警、预防等效果,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提供强力手段。在业务应用上,支持实时调取、发布、推送和直播,具备视频信息发布、视频监控、触摸查询等功能,推动了业务办理可视化、指挥调度扁平化、工作运行高效化。

六大特色,搭建社会治安保护网

1、统一调度指挥

统一调度监控中心,推动城市应急指挥防控体系,资源实时联动调配。

 

2、全方位立体化布控

全设备视频融合,提高监控覆盖率,网格化更安全。

3、快速响应,以“防”维安

移动执法、一键报警,快速响应。远程喊话,推动以“防”维安。

 

4、智能化播控

搭建互联终端网络,智能化播控,信息控制传播更及时。

5、人脸识别,重点管控

人脸识别、人证对比,及时发现危险因素,重点管控;可疑人物移动轨迹跟踪,重点场所人员密度监测,预防预案及时调度。

 

6、车辆大数据

缓解城市公共交通拥堵提供实时信息,还可以为侦破以交通工具为线索的案件提供技术支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