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Visionary Solutions荣获两项行业大奖

2019年08月16日 09: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Visionary Solutions 荣获《Mondo*dr》杂志 “AV行业杰出的技术创新奖”

佳联

Visionary Solutions在亚特兰大SunTrust Park的项目获得《Mondo*dr》杂志颁发的“AV行业杰出的技术创新奖”,这一奖项体现了 Visionary Solutions公司在AV领域的创新精神。


此次获此殊荣的SunTrust Park棒球场项目,采用了最新的AV over IP技术,拥有超过200个AV over IP端点,展示了AV over IP在大规模部署中的可行性。IP分发技术提供的互操作性,通过使用Audinate的Dante协议、Visionary Solutions的VIDEO over IP、QSC的基于IP的DSP处理和控制来展示。SunTrust Park棒球场在2017年开放时采用的传统视频分发系统,由于延时比较大,所以将其更换为Visionary Solutions端点。

SunTrust Park是棒球场的瑰宝,设施也一应俱全,从2017年赛季开始成为亚特兰大勇士队(Atlanta Braves)的新家。位于亚特兰大市中心西北10英里处,拥有许多特色,里面有一个带有音频、灯光和水元素的纪念碑花园,还有Hank Aaron的雕像,他曾打出了715号全垒打,打破了Babe Ruth的职业本垒打记录。SunTrust Park的众多景点中有一处Hank Aaron Terrace,那有Aaron 715全垒打的球棒和球。在本垒板的后边还有两个优雅的俱乐部,带餐厅和酒吧,Infiniti 俱乐部是球场内最大的室内活动空间,有400个座位(1000个总容量),能够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另外一个Delta Sky360°俱乐部,里面包括Home plate Pub和独家SunTrust Club,为球迷们提供了终极奢华的运动体验。


这些俱乐部场地里都配备了基于Visionary Solutions Duet 4K UHD over IP的超低延迟视频网络传输的多个视频显示器,以及带有Dante音频的电影院质量的编码器和解码器,Visionary Solutions网络为三个空间中的大约200个屏幕提供服务,其中包括电视和视频墙,Visionary Solutions的网络延迟超级低,使用Visionary Solutions Duet编码器和解码器,仅仅只有19毫秒的延迟完全满足了现场的需求。

还有一些客户喜欢用自带的摄像机或者其他的视频源设备,也可以直接通过HDMI连接到系统中,过程非常简单方便甚至不需要其他工作人员帮助就能实现。两个俱乐部Hank Aaron Terrace之间的网络是互通的,我们可以往三个空间随意分发内容,在这个系统中,我们采用的是Cisco 3850交换机,它具有千兆Poe供电以及40千兆背板带宽。Visionary Solutions编码器中内置了Dante 传输音频信号,通过QSC功放和扬声器进行扩声,使用Q-SYS Core 3100核心处理器进行管理。达到了低延迟,高效率的AV完美结合。

Visonary Solution Sentinel软件,荣获AV Technology 杂志2019 InfoComm“最佳展品奖”。


Visionary Solutions推出了一款新的PacketAV™Sentinel软件,赢得了AV技术杂志的“最佳展示奖”。

该软件支持主动网络AV监控和实时警报,使其可以从任何位置监控网络中连接的AV设备的状态, Sentinel提供网络AV端点可见性,用户通过GUI屏幕,观察到故障,并且会标明故障端点名称,发出警报,可以通过电子邮件/SMS/SNMP结合您的规格和参数灵活的定制实时警报系统。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