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BIRTV捷成影视展出专业影视设备和技术

2019年08月22日 10: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北京,2018 年 8 月 21 日 — 捷成工业的电影及广电方案部捷成影视 (JCineCast) 与业內领先品牌携手合作,为亚洲最受期待的影视盛事——2019 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 (BIRTV) 带来一系列最新的专业影视设备和技术,该年度展会是推动本地业界发展的一个优秀平台。

 

“近年我们看到世界各地创新的专业影视设备和技术不断提高大画幅制作的质量。我们借助 BIRTV 向本地电影及电视制作人展示这些尖端技术, 并为业界带来更多机遇。通过提供触手可及的广泛选择,业界能够以最佳形式把故事搬上银幕。” 电影及广电方案部主管余俊杰说。

捷成影视展台将展出来自Angenieux、Phantom、MRMC、Cooke、Zeiss、Bright Tangerine、Schneider、Tiffen 等公司的大画幅镜头、高速摄影机、机械臂和配件等广泛的产品选择。

“我们与国际知名厂商合作,这使我们能够展示来自世界各地的一系列令人兴奋的专业影视设备和技术。本地电影及电视制作人可以从这些品牌中,选择最适合自己需求和制作要求的解决方案。” 余俊杰补充说。

在捷成影视的展位,参观者将有机会全面了解这些品牌的最新解决方案。其中包括 Angenieux Optimo 定焦镜头 和 Optimo Ultra 12X 全画幅镜头;Phantom V2640 Onyx 和 Flex 4K-GS 高速摄影机;MRMC Bolt 高速摄影机械臂;Cooke、Zeiss 和Schneider 镜头以及 Schneider 和 Tiffen 滤镜。

“我们赞赏电影及电视业对社会的深远贡献。我们将继续为业界提供支持,尽我们所能引入更多创新的专业影视设备和技术,帮助他们以高效的方式满足拍摄需要,” 余俊杰总结道。

关于捷成工业

作为广受认可的行业先锋和领导者,捷成工业致力于帮助B2B伙伴在亚太地区的业务蓬勃发展与持续增长。自1895年隶属于捷成集团旗下业务之一,捷成工业以备受信赖的合作伙伴、建议与咨询的角色服务国内外的众多企业及客户,向不同行业的市场如制造业自动化与优化,建筑与影视及广电方案等,引入尖端技术和多样化的解决方案。

捷成工业隶属于捷成集团,创办于1895年的捷成集团以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建立品牌形象及引入其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到大中华地区。今天,捷成工业带领商业伙伴及员工步向成功,在营运的地方保育环境及服务小区。

关于捷成影视

捷成影视是一个捷成工业电影与广电方案部门下的一个品牌,旨在为大中华区和亚洲电影和广播行业提供先进和专业的技术解决方案。为专业和中端的电影制作人服务,提供端对端的影视制作全流程解决方案,包括最新的镜头和摄影机、前后期制作技术、创新周边产品和应用方案,以及值得信赖的官方认证的技术服务。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