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TeamConnect Ceiling2加入TruVoicelift

——森海塞尔TeamConnect Ceiling 2 加入TruVoicelift
2021年03月10日 13: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拥有自动动态波束成型技术的TeamConnect Ceiling 2麦克风一直是会议音频设备中的领军人物。如今更有TruVoicelift技术和进阶空间控制技术的加持,让TCC2麦克风成为教室、讲堂、会议室等场所内会议和室内音频系统麦克风的不二之选。

 

如今的TeamConnect Ceiling 2麦克风在新功能的帮助下可以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控制能力,这些功能包括但不限于:可以设定一个优先区域进行特别关注,使这个区域内的声音将会盖过其它位置发出的声音。除此之外还有5个加强降噪区域,用于精确定位和消除不必要的噪声源等新功能。所有的这些功能都可以通过最新的森海塞尔Control Cockpit软件(4.3.0版本)使用TeamConnect Ceiling 2麦克风的最新1.6.4硬件进行升级来获取。

什么是TruVoicelift?

与其他品牌不同,森海塞尔认为语音提升功能还有很大的潜力而不只是一个花瓶。森海塞尔的TruVoicelift语音提升功能结合了灵活的波束成型技术和先进的区域控制技术,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非常强大的波束成型麦克风。

新功能

TruVoicelift是森海塞尔最新的声音提升功能。它可以使用户在会议室等场所中演讲时的语音效果有显著的提升,这使其拥有比市场上同类产品更强的输出声压级(在噪音阀等各类部件的帮助下)。

除此之外还可以设置5个加强降噪区域,让客户通过森海塞尔Control Cockpit控制软件中全新强大的3D建模来灵活精确的定义被波束跟踪所忽略的噪声源位置。

在拥有新技术后的TeamConnect Ceiling 2可以将房间内的某个特定区域设置为优先区域,凡是有人在这个区域内说话,其声音将会盖过其他区域人员的声音。

 

来源:东方佳联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SLX2
[舒尔]SLX2
价格:2125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AKG]C1000S
[AKG]C1000S
价格:172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