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力卡邀您共赴2024欧洲ISE视听集成设备展!

2024年01月27日 14: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力卡

展位号:7号馆7A130

时间:1月30日-2月2日

地点: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展览中心


2024年1月30日-2月2日,2024欧洲ISE视听集成设备展将于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欧洲“天花板”级的设备展,此次ISE今年将迎来举行20周年的里程碑,据官方介绍,本届规模将前空前浩大,可谓令人期待。


Relacart·力卡是国内拥有30年研发生产经验的专业麦克风厂家,并凭借优质的产品以及解决方案迅速打开海外市场,获得众多国外企业的赞可。本次ISE视听集成设备展,Relacart·力卡也将于7号馆7A130开设展位,带来引人入胜的音频体验。


当前演出行业市场正逐渐复苏中,各地皆呈现了许多让人惊叹的舞台表演。作为演出中极其重要的一环,音频系统的搭建无疑备受重视。如何选择产品、如何搭建系统方案等,是保证舞台演出效果的关键。


此次展会,Relacart·力卡将带来UR-2Q四通道真分集数字无线麦克风系统,本系列无线话筒凝聚力卡长期积累的技术精华,拥有先进的四通道电调谐技术,130MHz切换带宽(视地区而定); 具有美观的工业设计外观; 具有自主研发的DSP音频扩展算法支持Dante协议输出,Magic EQ功能可自由调节; 该系列适用于高要求的夜总会、多功能演示厅、酒店、会议及中小型演出场所。

除此以外,UR-2Q亦拥有稳定的传输性能,主机带有自动扫频功能,可迅速计算出干净不被干扰的频点,演出时提供最优质的音频信号。另外接收机带有射频分配端口可将射频信号从一台接收机传递到下一台接收机,最多可以让5台接收机共用一对天线,极大方便了工程安装及管理。


本次ISE视听集成设备展即将开幕,Relacart·力卡在此诚邀所有客户朋友于1月30日至2月2日前往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展览中心,7号馆7A130力卡展位,亲自体验Relacart·力卡新品,共同见证未来音频的创新之路,期待您的到来!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