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系统功能

——发电厂输煤系统监控设计
2013年07月03日 12:52  来源:凯威监控网  字体【   

四、系统功能

4.1、实时监视功能

(1)系统监视点可以监视各个子系统监视点所监视的区域,实时显示在网络中心的显示器或电视墙上。

(2)所有监视器均可以按预置设定的流程成组或单独自动巡视各监视区域,也可手动定点监视重要区域。

(3)在每路视频图像上,都可以叠加日期、时间、摄像头号、监视区域名称等。

(4)对单路、多路图像的清晰度、色调饱和度、对比度、分辨率等设置连续可调,每一路图像也可以单独调整清晰度、灰度等级、色彩饱和度、分辨率。

(5)在监控点,用户可以在任意一个显示画面上显示任意一个摄像机的图像,可以对所有的图像根据预制设定进行轮流切换,也可以进行分组切换。

4.2、备份存储功能

(1)系统除了在分中心实时存储外,在网络监控中心也可以进行备份存储,当有重要的图像或者出现可疑情况后,可以手动或自动启动备份录像功能。

(2)用户还可以自己定义画面存储的起始时间、存储时间等。

(3)所有的画面存储资料可以存储在硬盘内,也可以通过网络进行备份。系统可以根据不同的要求进行不同等级的画面存储,图像数据保留的时间长短可以根据需求分别予以设定。

(4)画面存储资料具有通用的存储格式,可以备份。

4.3、视频回放功能

(1)系统具备按录制时的图像质量进行回放的能力,回放品质能达到画面连续(25帧/秒)、清晰、能辨析细节。可多次回放,且多次回放后图像质量没有损伤。可以快速方便的对存储资料进行检索,回放过程中可控制画面快放、慢放、逐帧显示、区域放大,方便分析。

(2)录像回放时可以根据时间、事件、监控点等条件进行查询,录像回放时可以设定不同的速度进行回放。

4.4、网络功能

(1)系统设备具有网络视频远程传输功能,将图像进行远程传输实现远程控制。通过配套的平台软件,系统可以实现远程检索、回放、控制管理功能。

(2)整个系统是一个开放系统,兼容性强,具备与电厂的内部局域网和专线网完全兼容。

(3)在监控网点上,所有的监视图像能够根据授权,完全实时地进行远程监看。

(4)系统组网方式灵活;功能配置灵活;各类型资源可方便溶入组网方案之中。系统扩容及联网操作方便灵活。

(5)多媒体分控功能:系统可另带分控,可根据授权的不同功能级别进行监控。系统软件应可在中文WINDOWS多媒体环境中运行,支持安全权限控制,监视、管理和网络管理融合为一体。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