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GONSIN公信表决系统助力忠县人大、政协

2021年08月23日 14: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一票重千钧”,在国家治理的决策过程中,投票表决是非常关键的环节,对政治决策、经济发展、民生推进等领域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传统的纸质投票方式存在流程繁琐、耗时长、易有错票废票及保密性不强等问题,目前电子表决系统已广泛应用于全国各级人大、政协两会及常委会。

从开始表决到表决结果的统计公布只需要短短几分钟时间就可以完成,无需打印、发放、收集纸质表决票、无需安排专业的计票人员进行繁琐的人工统计,简单快捷!重庆市忠县人大、政协在进行了多次严格的产品对比后,选用了公信电子表决系统。在大会召开过程中,表决系统运行稳定可靠,充分保障了参会代表的民主表决权利。

公信

在忠县大剧院主会场,每位有表决权的参会代表桌上都摆放了W5系列无线电子表决器。签到开始后代表按签到键,会场内主席台两旁的大显示屏上,就会实时显示应到人数和经过系统统计后的实到人数。投票表决时,代表委员按下相应表决键,大显示屏便会实时显示出“赞成”“反对”“弃权”以及“未按”票数,整个过程由电子表决系统按用户在会前设定的表决流程自动完成并进行数据统计,高效、有序,表决结果统计快速、准确。


公信W5系列无线电子表决器


在人大、政协的常委会议室中,采用嵌入式+模块化+双备份设计,选用2057系列嵌入式表决+讨论终端的组合形式,让不同功能的会议设备模块完美匹配。公信2057系列作为一款模块化设计的会议系统,包括嵌入式基础讨论、手持式话筒、表决、表决同传、单同传、双同传六种功能模块,各模块之间互相独立,自由组合,可从容应对不同会场、各参会角色的差异化使用需求。





公信会议用稳定的产品、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和五星标准的售后服务,为忠县人大、政协提供了高质量的电子表决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会议顺利进行,获得用户认可。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