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Q-SYS Designer 9.2.1版本正式发布

2021年10月21日 11: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Q-SYS Designer是当今市场上最强大但最简单的高级 DSP 软件。此软件使用户能够为 Q-SYS 生态系统创建设计。该软件的创建特别直观且易于使用,布局也没有杂乱或复杂的多级菜单,因此它可以让系统集成商将精力集中在构建音频系统上,而不是在复杂的软件学习曲线上工作。

QSC

适用于所有Core主机的一个软件:Q-SYS 设计软件是用于任何大小项目的任何 Q-SYS Core型号的应用程序。

仿真模式:在没有硬件的情况下模拟构建大部分系统。

第三方插件的支持:Q-SYS 允许通过可用的 LUA 脚本控制外部设备。

用户控制界面:设计自定义按钮、导入图形、添加 UCI PIN 保护作为附加保护层,并为触摸屏创建用户控制页面。

注意:在升级之前,请务必为当前版本和旧版本创建 Q-SYS 设计文件的备份副本。此外,为您在 Core 上拥有的所有媒体制作备份文件。为了避免覆盖备份副本,请确保您不会使用新安装的 Q-SYS 设计者软件打开备份副本。

Q-Sys Designer V9.2.1版本的新功能


感知新体验

全新的软件外观:Q-SYS Designer软件 v9.2.1 提供了一个新的外观, 包括经过修改的菜单以及更新的字体和颜色。

不同主题(Beta): 在标准"亮"主题和新的"暗模式"之间切换,它提供了当下比较流行的外观,可用于在低光条件下工作。还包括"自动"模式,该模式遵循用户 PC 上的默认 Windows 主题行为。

新的设计模板位置:所有参考设计模板文件现在都可以在资产管理器(即Asset Manager)下载,而不再预安装。旧的模板文件已经更新,以兼容9.2.0及日后版本。


新的控制能力

CEC 控制 已经支持 NV-32-H(Core Mode):从 Q-SYS 触摸屏控制器启用 HDMI 连接设备,并允许用户使用"单次触摸播放"和"系统待机"命令去打开或关闭已连接的显示器设备。

UCI 的 CSS 图标字体:以与自定义字体相同的方式引用图标字体, 这些图标可以在 CSS 中自定义颜色、大小和样式。

 


Enterprise Manager/Core Manager更新

资产查看器(仅限Enterprise Manager):合并每个组织内所有站点和系统中的系统组件列表,使系统管理员能够轻松查看和比较非常大系统的系统设备属性。此外,还允许用户将列表导出为.csv文件。

Q-SYS Core的网络设置中的采用新的代理配置:使得Core主机能够使用可配置的代理服务器与 Q-SYS Reflect服务器以及 QSC Licensing服务器进行通信,这对某些 IT 网络基础设施设计可能很有用而且很必要。


软件Dante的更新

优化的组播 Tx 流量创建:允许用户将实际通道数量分配给组播流(每个组播流最多 8 个通道),而不是以前版本的 Q-SYS 设计软件中分配的固定数量。这有助于在大型号的Core上最大化多播 Tx 通道容量,并与Dante™控制器创建和管理组播流方式保持一致。

 

 

来源:佳联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