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接口配置

2009年04月10日 13:23  来源:  作者:july  字体【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控制台的输入输出接口:

输入输出接口

        控制台提供了一个立体声耳机监听接口;一组1/4英寸控制室左/右(ControlRoomL/R)输出接口;一组1/4英寸输入接口,对应通道为15L/16R(同时也可以作为辅助返回AuxReturn2来使用);一个1/8英寸小型立体声输入接口,同样对应15/16通道,用于连接Mp3播放器等外接设备。

 

 

        控制台的后面板还提供了一个测试声场空间的麦克风,用于测试不同环境声音的频谱。M-16DX可以对经过测试的声音进行智能分析,并通过16段图示均衡器进行自动声学补偿。(除了通过M-16DX自带的声场测试麦克风进行声场测试外,我们也可以将外置麦克风连接到接输入通道1来实现这一功能。)

        DXBUS为15针D-SUB接口,用于连接M-16DX的接口箱。

        控制台后面板的最右侧是一组小的拨档开关。通过这些拨档开关我们可以改变四个前置放大器的敏感度;也可以切选择使用内置麦克风或是外置麦克风进行声场测试。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接口箱:

        接口箱的前面板和后面板提供了丰富的输入输出接口类型。

前面板

        前面板的大部分空间被前4个单声道输入所占据。这4个通道既可以连接线路信号,也可以连接麦克风信号。当连接麦克风到XLR(卡侬)接口时,按下幻象供电的开关便可以对电容麦克风进行48v幻象供电。输入通道1和2还提供了“HZ”(高阻抗)开关,可以有效连接像电吉他、电贝司这样的高阻抗乐器。

         所有的4个通道都具有独立的高通滤波器开关和前级增益控制,我们可以在控制台上找到这些开关和旋钮。

        此外,我们还可以在M-16DX接口箱的前面板上找到S/PDIF同轴和ADAT光纤数字接口;以及总电源开关和15针的D-Sub连接口。

后面板

         接口箱的后面板配置了M-16DX的大多数1/4英寸音频接口,包含了立体声通道5至14通道的输入接口、以及主输出接口、辅助发送通道1/2和编组输出。

        此外,接口箱的后面板还有一对用于卡座式录音机和类似设备的RCA输入输出接口。RCA输入接口同样是路由到通道15/16。USB接口用于连接电脑进行录音和回放。   

 

本文导航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湖山]ME602P
[湖山]ME602P
价格:3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