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结论

2009年04月10日 13:23  来源:  作者:july  字体【   

    Edirol这次开发了一款在工作室和一些现场情况下运用的非同一般的产品。所有的这类带USB接口的小型调音台只是为了录制最终的立体声的混音输出,但是M-16DX可以录制所有独立的16通道音频加上立体声混音,这非常棒!声学补偿工具也非常好,为在一个陌生的坏境中提供准确的监听信号提供了一个捷径。

    (*备注:现在有大量的USB、火线数字调音台和其他的类似的产品,比如某些品牌生产的火线数字调音台,也提供了多通道的输入输出,但是没有一件设备能够替代或模仿M-16DX一样的进行工作。)

    最后,不得不说的一点——在这个价格的基础上,M-16DX竟然可以实现如此多的功能,确实值得大加称赞!

    特点:

    USB可以提供18通道的分轨同步录音;

    控制台模块面板紧凑,与接口模块的通道条一一相对,利用线缆连接;

    控制台模块和接口台模块有效的得到利用,获得高倍速的效率;

    声场空间补偿技术为不同的工作环境提供最佳声音效果;

    与CakewalkSonarLE音乐制作软件进行捆绑销售。

    总结:

    M-16DX凭借其简单易用的控制台和具有高效输入输出接口的接口箱,为用户提供了一套简单易用的工作室和现场调音台系统,及一套可以通过USB连接的多通道电脑录音系统。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本文导航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湖山]ME602P
[湖山]ME602P
价格:3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