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森然荣获第十八届“深圳知名品牌”称号

2021年02月04日 10: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月21日,第十八届“深圳知名品牌”评审会议召开,经过市区政府有关部门、行业协会、专业机构和专家组的审核认定,瞩目已久的“深圳知名品牌”榜单出炉。作为推动深圳品牌建设的权威性评选活动,“深圳知名品牌”的影响力日趋提升,并挖掘出众多优秀企业。

自2020年4月“深圳知名品牌”启动以来,涉及40多个细分行业品牌申报,经过严格评审,森然品牌凭借核心科技和优秀的市场表现等优势,成功入选“深圳知名品牌”!


▲第十八届“深圳知名品牌”评审会议现场

据小森了解,“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培育活动,是由深圳市政府发起,委托深圳工业总会具体组织开展的一项推动企业做品牌、创品牌活动。

该活动已成功举办十八届,只有产品、服务质量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市场竞争力强的品牌才能获得“深圳知名品牌”称号。森然当选“深圳知名品牌”,与华为、大疆等科技企业一同成为深圳企业品牌名片,向世界展示深圳企业的品牌实力。


▲深圳工业总会揭晓“深圳知名品牌”入选名单

从诞生以来,森然品牌凭借“专精特新”四大优势:产品的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和创新能力突出,斩获无数荣誉,持续为直播设备行业的发展赋能。现如今,森然已成长为直播设备行业标杆品牌,在研发、产品、生产和售后等方面独具优势,并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

此次获得“深圳知名品牌”称号,不仅是对森然品牌的肯定,更是品牌实力与价值的彰显。森然品牌历经八载风雨,不断构筑企业核心竞争优势,实现核心技术的创新与应用领域突破。


今后,森然将不断开创崭新的格局,保持品牌核心竞争力,为用户研制出更多优质、适合多场景应用的直播设备,不断推动行业规范化、高质量发展,为深圳和中国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