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公信会议解决方案助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

2021年09月17日 09: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级综合性教育科学研究机构,聚焦国家重大教育战略需求和中央关心、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重大问题,展开一系列重大研究工作,为国家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该院。

公信

为更好地实现教育学者之间的高效交流、研究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国家教育战略,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引进公信以双链路备份会议系统为核心、包括中央控制和会议扩声等子系统的会议整体解决方案,在全数字化设备的助力下,有效提升会议效率。

为进一步规范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管理,提高项目研究的科学性、规范性和可行性,近日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院级重点、教育智库专项、教育改革与实验专项三场开题报告会,院长崔保师,副院长马涛、刘贵华、于发友分别主持开题报告会。课题所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担任评议专家,对23个项目进行了开题评议。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的研讨会议非常频繁,会议设备的使用频率很高,充分验证了设备是否稳定可靠。公信会议双链路备份会议系统的解决方案从实用性、稳定性和先进性等方面出发,为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带来了全新的会议体验,为各类学术会议、国际交流、内部学习等活动助力,凭借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出色稳定的设备运行表现赢得了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的高度认可。

2043双链路备份会议系统



采用了两项独创的发明专利技术

—— LPMA-E低功耗多路音频网络总线技术 ——

—— AF-AM衰减因子数字混音技术 ——


三大备份机制

—— 会议终端双链路备份 ——

—— 系统环形链接备份 ——

—— 服务器双机热备份 ——


采用分布式管理,支持音频分区

采用分布式、服务器集群网络架构,采用去“中心化”设计,避免海量的会议数据造成服务器堵塞,大大提高服务器的处理效率,具备优越的容量扩展性;

利用会议终端的节点布置,结合音频分区功能,可实现不同会议的拆分合并使用,灵活调整会议系统的组成。

公信会议双链路备份会议系统凭借其实用性、先进性和稳定性,成功应用于我国载人航天空间应用系统的总体单位--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在载人航天有效载荷运控中心伴神州十二号载人飞船项目成功出征!同时在其他领域也有众多成功案例。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