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探索欧洲ISE 力卡主题乐园无线分区全覆盖系统

2024年02月02日 14: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展位号: 7号馆7A130时间: 2024年1月30日-2月2日地点: 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展览中心

2024欧洲ISE视听集成设备展已正式开始,在此前的展会中,Relacart·力卡带来了许多令人惊叹的产品。

而在第三日的展会中,Relacart·力卡亦呈现了“主题乐园无线分区全覆盖系统”得到许多观众与行业人士的关注。 

无线分区全覆盖方案多用于主题乐园、博物馆、动物园、生态园等,由于不同区域需要进行不同讲解等,所以常规音频系统搭建并不适用。Relacart·力卡提供的分区全覆盖系统则完美解决了这些问题。 

  

本方案主要使用TM-500双通道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系统,作为分区导游讲解方案;以及HR-31S单通道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系统,作为分区背景音乐播放方案。

搭建分区全覆盖系统时,首先在各个分区的机房配置无线接收主机,并且在巡游路线上配备EC-50红外扩展同步器、TM-500主机、HR-31S主机,并配备各分区响应的扩声音响。另外亦可根据园区距离需要,选配R-32AU宽频天线、R-20A有源信号放大器,以扩大接收范围。

 

主题乐园开放期间,导游、讲解员可带领游客进行游览,手持TM-5H笔形无线麦克风进行人音扩声。当进入固定分区后,TM-5H手持麦克风将自动与EC-50红外扩展同步器对频,将信号传输至该分区的TM-500主机。当导游进入下一分区后,TM-5H无线麦克风将无缝自动切换至当前分区主机,并与上一分区主机断开连接,实现分区人声讲解。

 

此外,无线分区系统配备了PM-320无线耳内监听主机,同样可自动与各个分区的HR-31S单通道真分集无线主机连接。可使用音乐播放设备输入至PM-320无线耳内监听主机,即可将信号传输到HR-31S主机及响应音箱等设备,通常用于播放对应的背景音乐,以营造不同分区所需的氛围,提高游客沉浸度。

ISE视听集成设备展进入到第三日,Relacart·力卡所呈现的“主题乐园无线分区全覆盖系统”引起了场内许多观众的兴趣,纷纷上前与Relacart·力卡团队深入了解,并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此次展会即将迎来尾声,但Relacart·力卡在最后一日依然将呈现更多优质的方案与产品。邀请您前往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展览中心,7号馆7A130展位,深入体验更多优质方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